2009年6月27日

IE的淘汰時代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張圖,這是使用IE的4個理由

不管這個投票結果是否是真的,無可否認的,IE的確快要面臨被淘汰的命運...
最近微軟都籠罩在罵名當中,現在也還是使用Windows XP的我雖然覺得微軟有些產品真的令人很...無言,但是還是對微軟有感情的啦(不過最近並無考慮升級Windows 7...微軟大概最怕我這種用戶八)
話說我現在最滿意的瀏覽器其實是Google Chrome,在我家電腦,它跑得其實比Firefox快很多...
總而言之
微軟,加油八!!

不管這個投票結果是否是真的,無可否認的,IE的確快要面臨被淘汰的命運...
最近微軟都籠罩在罵名當中,現在也還是使用Windows XP的我雖然覺得微軟有些產品真的令人很...無言,但是還是對微軟有感情的啦(不過最近並無考慮升級Windows 7...微軟大概最怕我這種用戶八)
話說我現在最滿意的瀏覽器其實是Google Chrome,在我家電腦,它跑得其實比Firefox快很多...
總而言之
微軟,加油八!!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