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

Ulead DVD MovieFactory 4.0 ...經典的怪阿姨!!

之前在學校上電腦課,每當同學看到 Ulead PhotoImpact開起來會出現的,張著嘴巴的男人,男生老是哄堂大笑(大叫?):怪叔叔!!

好啦,現在開Ulead DVD MovieFactory,我倒是沒看到怪叔叔,反倒看到了所謂的怪阿姨...(一定是我少見多怪,畢竟我很少用Ulead的軟體阿...)
有圖有真相:


順便幫怪阿姨來張個人照,哈
(另外她跟PhotoImpact的怪叔叔真是絕配阿)


題外話:

話說本來是要開Movie Maker來作一個精選vista桌布(要下載可以到最下方的下載點)影片,後來當掉了,索性不做(反正是做好玩的!!)
其實Movie Maker已經可以做出簡單的影片了,不用太大需求的影片真的可以直接用那個做...為什麼學校老是在教一定要付錢的軟體阿!!!(學校教做影片時是用PhotoStory來作工具)
後來又想到好像有可以做DVD的軟體,之後做完再轉檔就好了,於是才會開出這個MovieFactory
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