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

Artweaver --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

阿,什麼時候我也會在寫部落格時使用成語?...(感嘆)
...現在是在感嘆個什麼勁阿!!

當然,我們不是專業繪圖,不必要搞個PhotoShop來吃自己的電腦空間,所以這裡就要介紹Artweaver這款還不錯用的軟體
其實大略看過介面之後會覺得它怎麼那麼像PhotoImpact,圖章套索等等名字很像,左側工具列也很像,用慣PhotoImpact的應該會覺得不陌生


Artweaver支援濾鏡,畫筆,圖層...等一樣都沒少,當然也支援繁體中文(只是語系檔好像要另外下載...下載太久忘了)

說實話,Artweaver這軟體已經有很多的專業介紹文,本人覺得並不需要再加一篇,我只是純粹分享它給我的感覺
功能與它並駕齊驅的軟體並不少,而在茫茫免費繪圖軟體中選擇了它,原因是啥?
因為它夠直覺!!
原則上他的中文化做得還不錯,下拉式選單也做的夠直覺,你很快就能找到你要的東西,而且一些常用功能也在左側工具列找得到,簡單新增修改圖片的話,對我來說真的一分鐘就夠了!

現在最新版本似乎是0.5.7(尚未邁入穩健發展程度...),私心上我希望能繼續開發更新下去,功能越來越多,打敗那些有點討厭的付費軟體!!(不過...這理想大概也會變成"夢"想八...)


題外話:
現在正在下載PhotoShop CS4,沒辦法,基於好奇心,即使根本沒必要也會想去下載看看...
可是檔案真的是爆大的,814.3MB...我該感謝親愛的Adobe沒把檔案給我增加到1GB嗎?...
拜託,我家電腦可是窮酸配備耶(只剩下25.**GB了...我的兩個隨身碟合起來都比25GB大)

現在下載到47%,希望快點下載完了...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