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

Seven Transformation Pack --Window XP介面變成Windows 7

我不想欺騙廣大觀眾(?)...這個的確只是介面變而已,不是說安裝了這軟體就可以變成Windows 7...
說過了,我還蠻想升級到Windows 7的,看到有這麼一個偽裝軟體,在百般猶豫之下,就裝了
(最好還是備份,我可是在剛重灌完有備份光碟才敢這麼搞下去的!!)

目前安裝完再重新啟動,倒是沒有什麼問題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上的錯覺,開機有一點慢?不過並沒有慢到哪裡去


懶得貼圖了,畫面看起來其實真的還蠻不錯的,看到的時候,一整個就是只有"爽"字可以形容阿!!而且在等待開機時它的Windows 7版本寫的是旗艦版...阿...我可從來沒用過Windows的旗艦版...

另外我發現它是由很多個小程式組成的畫面,像之前我也有在用的ViStart,他是一個可以將功能表和開始圖示都偽裝成Vista的程式,我也有在這套軟體裡發現(偷偷講,如果只要圖示變成Vista的話,可以去下載ViOrb,這小程式跑得可順了),不過可惜的是ViStart的功能表不是中文的,這樣看起來就更像Windows 7了

另外,看了一下,還沒裝這軟體之前我的System硬碟還剩25GB左右,現在清完了垃圾之後,差不多還有24GB,在裝之前請有心理準備喔...不過我還不確定啦,畢竟每台電腦不同^^)


[後補]:後來又再重開機一次,跑起來跟沒有裝軟體的速度完全一樣了~太讚了!!一開始會慢應該是因為要安裝的關係~
而且再重開機一次後,原本會不穩的ViStart也很穩了!!目前在我電腦上完全沒問題!!
還有,如果你不喜歡ViStart的英文,有個方法:在右下角ViStart的圖示上按左鍵,點選Option,將Start With Windows的勾選框點一下,按OK;然後在圖示上再按一次左鍵,點選Exit...
看看你的功能表變成什麼樣子了?沒錯,變成了中文,但是...

1.按下所有程式後,它會照原本的方式呈現程式,不會照ViStart的將程式顯示在功能表裡
2.最下方的搜尋框不見了

雖然是這樣,可是該有的效果並沒有消失,所以你也可以採取這個方法來將它中文化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