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

高雄世運觀戰 --飛盤爭奪賽

今天用免錢的貴賓票去世運主場館看了一場飛盤,實在是太激勵人心了!!
我們10:00進去(要搜包包),已經是澳洲vs加拿大了,看了一下賽程表,這場應該還是預賽
因為我的外籍老師是加拿大人,加上加拿大名字和國旗都比澳洲好聽與看,理所當然的支持加拿大了!!

不過觀眾的支持態度的確是呈一面倒的狀態,我到目前還沒有看過支持澳洲的人
說實話,飛盤賽不難看,你不必很清楚的知道它的規則,只要記住一點:誰在場地兩側的得分區接到飛盤,誰就可以得一分!!另外聽清楚播報員在說啥也可以幫助你了解情況
最後,加拿大果然不負眾望的贏了澳洲,這讓我覺得澳洲有點可憐...(沒人支持還輸!!)

因為世運的票是一票看到底的,所以可以在裡面待到你爽為止,下一場是日本vs美國,理所當然的留下來繼續看
一開場比較搞笑的是日本選手在跟美國拍掌打招呼時,美國人故意把手舉高,詳情不太清楚,但是那動作一整個就是挑釁阿!!
原則上我是支持美國的,但是日本人來勢洶洶(過high?),美國兵敗如山倒(報剛才的舉手之仇?),到上半場結束,比數一直是日本人領先
...至於最後結果?誰知道,我們在上半場結束就離開了

最後在外面買了大亨堡,仙人掌汁和蘆薈汁,來這邊當然要帶點東西回去,所以也買了世運娃娃(藍色的雄哥,還挺可愛的...不過一隻要四百多塊)


哈哈,覺得去看一場比賽也不錯阿,票價好像蠻便宜的,比賽又好看,從新聞上看合球好像也打得挺厲害的嘛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