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

到底...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?

今天看了很多防毒軟體的評鑑,其中比較完整的可以看一下AV-Comparatives 防毒軟體排名、評比 (2009年排行榜)
看了那麼多排名,最想問的還是...

到底哪個對一般用戶最好?
有沒有一個整體的評比?

目前評價最高的是小紅傘Avira(這個從很久之前就知道了,小紅傘的防毒能力一直為世人所稱頌...= =),可是說實話,它沒有中文版一直是我不敢選擇它的原因...對我來說,看英文不會來得比中文user-friendly


目前所用的防毒軟體是avast!它的能力在我看過眾多文章之後,下了一個中等偏高的評語...不過我家電腦倒是還沒中過毒,而且它是真的會線上掃毒的
如果大家運氣好可以看到旁邊的BloggerADs也有刊登了ESET NOD 32的防毒軟體廣告,這軟體在2006年評價好像還不錯,只是今年...就見仁見智了
原則上我個人會希望防毒軟體不要佔太大空間,avast!接近無聲無息(?)的運作也是我會選它的原因之一...另外avast!對我這一般用戶已經很夠用了,頂多再去下載COMODO八...

所以...還請有看到這篇的推薦一下防毒軟體了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