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

Picasa 3 --漂亮的看圖軟體

題外話:哎呀,今天測試了一下GYGABYTE的鍵盤,有舊式鍵盤的共同毛病...按鍵太高,需要花費大一點的力氣才能按下去,不過BenQ的鍵盤就沒這個毛病...不過well-desigh的BenQ鍵盤現在需要清潔一下阿,可能等清潔完才能把鍵盤換回來...

話說今天心血來潮去找好用的看圖軟體

,網路上有一些人推薦Picasa,想說還沒用過,先去下載來看看八
Picasa這軟體主要是配合Google的Picasa相簿,不過相信有更多人把它當作看圖軟體八...
說實話,用過之後,唯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他的看圖介面--
很漂亮,很酷很炫
我有一種我用到Apple產品的感覺

可是缺點也有的...

1.最重要:並不支援太多檔案(尤其是ico或ani,原則上我會需要這兩種檔案關聯),買電腦附贈的ACDSee 2.0 for PENTAX(好像是等同ACDSee 6.0)支援的檔案關聯都比它多,不過情有可原,它可是免費軟體,基本需求有做到就好了

2.操作不夠直覺性:這個...很難講,自己去用用看,會覺得有一點不方便。



看八,光是Preview的介面就夠殺




[後補]:最後試了一些軟體,還是覺得ACDSee最好用耶~
之後去下載了ACDSee Photo Manager 2009 30天試用版,也覺得還不錯
說是軟體肥大嗎?...不否認,但是我覺得跑起來也還好阿?開起來其實也不會慢到哪裡去
下載的時候也不會要求重開機阿?(我家是XP啦)不知道有沒有記錯,之前看到某站長下載ACDSee 10(Vista)需要重開機,而且開起來又當掉...
哇阿阿,該不會是我家配備太好八?!(想太多,你家電腦是窮酸配備別忘了)
還是跟作業系統有關系呢?

(某人怨念:好想升級到Windows 7玩玩看,好像風評還不錯耶)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