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

用CSS改了一下排版

雖然我對這個樣式的滿意度已經算不錯了,可是把文章內容擠在中間還是讓我看得很不舒服
從之前的那一篇就可以看得出來,圖甚至被切掉了(不過現在沒有了啦)
所以又拿出我在無名小站時的拿手絕活...修改CSS!!
現在這個排版,看起來是不是比較賞心悅目了?...(還是根本只有我覺得之前那個不好看?)

另外也自製了網頁的icon...即使我用手繪可以畫出多麼有質感的圖案,在電腦上我終究還是個畫畫白痴...阿對了,Microangelo萬歲!!(中華民國萬萬稅...冷)

還有!!我現在學乖了
我不會再真的傻傻的把blogger裡所謂的標籤當成真正的標籤了!!
其實blogger裡的標籤根本就是拿來當分類用的對八!!
另外也自製了網頁的icon...即使我用手繪可以畫出多麼有質感的圖案,在電腦上我終究還是個畫畫白痴...阿對了,Microangelo萬歲!!(中華民國萬萬稅...冷)

還有!!我現在學乖了
我不會再真的傻傻的把blogger裡所謂的標籤當成真正的標籤了!!
其實blogger裡的標籤根本就是拿來當分類用的對八!!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