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

Orbit Downloader --下載速度加快,比迅雷更好用

看標題有一種我在打廣告的錯覺...(還是這樣說好了,Orbit Downloader --續傳軟體的最佳選擇...冷)
其實不是啦,只是我依自身使用經驗來說的

Orbit Downloader就是以排程下載來下載檔案,這麼說好了:
1.全家打掃家裡,同時有3人(全家)在掃地...

一般下載方式
2.1人掃地,1人拖地,1人擦樓梯...排程下載

哎呀呀,反正就是將一個檔案切成好幾段去下載,效率會比較好嘛

現在最有名的續傳軟體非迅雷莫屬了,尤其是大陸,這軟體正火熱阿
基於Orbit名字比它好聽還有icon比它漂亮我對Orbit的好感是比較多的
如果你在下載時瀏覽器有勾選Firefox,它好像會幫你裝好Orbit的Firefox外掛(誰知道,我一開Firefox它就莫名其妙的幫我裝好了),不過可不要把這外掛移除阿,沒有它,你使用Firefox只能用內建的下載管理員了

Orbit最好用時莫過於下載軟體的時候了阿!!
有時候遇到檔案超大的軟體時,用一般下載方式簡直會讓人等到砸主機還比較快(呵呵呵...千萬別這麼做阿)
下載一般檔案的時候也很好用,有時候你才剛按下載連結兩秒它就下載好了

新版Orbit最振奮人心的功能就是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...之類的,同樣使用排程下載,如果你裝RealPlayer是為了隨意下載YouTube影片或者一些音樂,那還真的不如捨棄RealPlayer這個有點肥大的軟體阿(過來人沉痛呼籲)
不過對我來說效用不大,因為我頂多是下載音樂而已,不常用到這功能,而且Firefox的外掛(DownloadHelper,這外掛真的挺好用)也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

不管你有沒有接觸過續傳軟體,Orbit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工具

0 意見:

 
Fasitny宅玩家 © 2009
*請各位訂閱部落格用我的固定RSS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fasitny* *本站的最佳解析度照理來說是1024*768...不過最近愛上1440*900的寬闊感!!*